有些心疼了.....若只有二個不好的選擇......我寧可選擇期待落空.....不要心痛............看到房屋買賣熊寶貝被屬老頭75的日子很堅苦.....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沒有約就沒有約買屋.........我沒關係的..........不要心痛.....那樣我會更難過..........我希望你好好的照顧自己新成屋....好好的休息........不要逞強.....因為你是那麼愛逞強的一個人.......就算很累......也會不濾心想要讓關心你的人知道太多不開心的事....但偶爾壓不住了....你就會爆出來....我給你拍頭.......商務中心當不當我們是朋友呢.....真是........=_=-|||好吧....還是選擇給你一個大抱抱好了.........因為小型辦公室拍你我還是會很捨不得........唉.........等到你狀態解除時........方便再聚也沒關係.........辦公室出租我只要你快樂就好....幸福一點...還有多照顧你自己些......你最近......真的己經累了好久好久一宜蘭民宿點時間了.........知道嗎?不要賭氣虐待自己....這樣很不好.....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九份民宿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24hkkz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